香港可信商戶計劃啟動禮」跨境業務新常態 線上業務新機遇

 
智慧城市聯盟與香港公匙基建論壇誠邀閣下出席「香港可信商戶計劃啟動禮」 
 
香港公匙基建論壇與智慧城市聯盟即將 推出 「香港 可信商戶計劃 」 ,在香港郵政電子核證服務之運營商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及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的技術支持下,善用香港數碼基建,協助企業把握線上業務新機遇。
 
香港郵政電子核證服務之運營商翹晉 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能與廣州市政務服務數據 管理局達成合作協議,使商戶可在線上全方位使用廣州市的政務服務,是大灣區融合的重要一步,未來亦有望拓展到其他城市。
 
智慧城市聯盟與香港公匙基建論壇誠邀閣下出席「香港可信商戶計劃啟動禮」。
 
活動將於2021 年 11 月 25 日 下午 3 時 45 分 至 5 時 45 分 於線上開始,為大家介紹「香港可信商戶計劃」。「香港可信商戶計劃」,在香港郵政電子核證服務之運營商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及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的技術支持下,探討如何善用香港數碼基建,協助企業把握線上業務新機遇。
 
大會更請來廣州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張勇先生見證,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廣州市政務服務數據管理局、香港郵政電子核證服務之運營商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首次以跨境電子簽署合作協議,使香港市民及機構可在線上全方位使用廣州市的政務服務,建立大灣區融合的重要一步,未來亦有望拓展到其他城市。
 
約定您: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 3 時 45 分 至 5 時 45 分
出席主禮 嘉賓:
  • 署理副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 潘士強 先生
  • 香港公匙基建論壇主席 陳婉華女士
  • 智慧城市聯盟會長 楊文銳先生 , MH
  • 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行政總裁 謝佩琪女士